close

愛,真的會讓人改變一切。

可是改變的是什麼??

是甜蜜的相戀,還是無言的分離。

看著表哥這樣,忽然絕得很好笑,

印象中,他很少有什麼曖昧的東西出現,

自從常常應該要睡覺時間的他在MSN遇到被丟丟,

還有去大阿姨家看見他很開心聊著MSN,

還有那不曾講電話很久的時刻,

還有去華納不會為了優不優待,而買全票的他,

只為了要求好視線,想當然是兩人行摟!

(噓..先說喔!有人看到千萬不要在他面前提起啊!我會被他砍頭的>"<)

 

這樣子還不錯啊!真的很推薦表哥耶!

除了有上進心和不愛亂花錢,

總是會先想好這個月的購買金額是多少,

超出預算絕不會買,不然就是寧願跟姐姐先借錢,下個月再還,

也不願意把存進去的錢拿出來花花,

除非有人需要,開口調度,我想它應該不會推辭吧!

那可以先借我開業嗎??哈哈....

重點他是很照顧人的,雖然我常被他欺負,

是真的很常,有時很"A小",

話說剛去他家都不常說話的人,變成開始會欺負我啦!

一開始姐在還可以控制得了這老弟,

到最後演變成,有姐在也不能啦!只能乖乖任命摟!

回歸很照顧人,真的很照顧,有需要跟他說一下就會幫你,

尤其是不熟的跟他說,他再怎麼不願意也會啦!哈哈...

可是,煮菜真的很好吃,常常都是他煮的,

都說最愛吃他煮的菜摟!(哈哈..好像每一個都說愛吃ㄛ..)

反正就是一個 "好" 男人,是新新好男人阿!

 

看到現在的他,哈哈..幸福洋溢,天天都不會屎臉,

真的連我心情都變好啦!很開心週遭的人這麼幸福。

 

原來快樂也可以容易,分享到別人的幸福,是甜蜜的;

不過有些的幸福,一點也不想參與,你們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