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終於走了,可是卻又來了一個,

好險這次沒有太大的災情,

想想颱風夜,我還是很拼的去實踐上課,

畢竟用自己錢繳學費真的會比較認真,

且是我喜歡的,當然一定要更認真,學習成果啊!

 

今天下了班,很拼的請同事載我去鬼打強的新光三越,

買了打算在姐結婚穿的新鞋鞋,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原價可是4880元,質感當然不在話下摟!和親愛的姐姐可是同一雙呢!

畢竟我們愛的東西很像,除了男人以外,哈哈...

這可不是說姊夫不好啊!實在是因為本人喜歡陽光大眼男孩啊!

姐愛的卻是小眼像韓國人的男人,都很帥,姊夫結婚當天一定帥,

況且有我挑選的整套裝扮,我們眼光一定會讓你一整個都散發出光芒呢!

哈哈...想到那一整套穿起來,真的是帥到不行,帥到掉渣。

 

剛在拍心愛的鞋鞋才想起,親愛的小白相機,

繼手機之後,第二個重要東西從手中滑落,

就這樣"扣兇"了,有夠心疼,看來我的手快不行了,

早上在公司也是拿著掛號信,一樣不知不覺又從手中滑落,

還連續兩次,連那管理員伯伯都忍不住問我,還好嗎??

還好,還好,現在都還好啊!就手沒力而已...

 

曾經跟別人說,努果我現在努力犧牲時間和金錢去學設計,

為的只是怕不能實現夢想,那聽完後會有什麼感想...

我說,那記得到時候幫我寫書出版,這樣才會有人留戀。

哈哈...說真的,如果真的這樣一天,那該做的應該都會慢慢實現吧!

只是不知道故事如何走下去而已....

 

 

什麼叫做滿足,

是完成希望做的事情,還是現在可以擁有的事物,

我想應該是真心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