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喜歡假日在家哩,不是因為無聊,而是會有點害怕。

也許這就是住別人家的壞處吧!!

不是他們對我不好,只是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阿姨,

尤其只剩下我和她在的時候,這個問題其實存在很久了,

是把我當他小孩依班看待,可是有時跟我說的話,

感覺好像都是我帶壞他們。

 

就拿今天我真的想在家休息,另一個阿姨來了約要去爬山,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因為一定一路上又會被唸唸唸,

且加上昨天睡眠不足,我一整個不想出門,

結果大阿姨就說,你現在睡飽了晚上就不用睡了,

我就說不會ㄚ!我還是會照樣睡覺啊!我只是不想出門而已。

可是她卻又說:「誰不知道你都很晚睡,你姐也跟你一樣難怪她都睡眠不好」。

我就有點生氣,但沒有表現出來,我說:「可是我上班沒有遲到,還是天天早起阿!」

 

老實說,姐晚睡應該跟我沒關係,因為我總是在9點多後就上樓了,

也沒有一起睡覺,可是怎麼阿姨讓我感覺好像是我來之後,

姐生活作息就不一樣了呢!!

記得有一天,我跑下樓跟姐姐睡覺,結果因為心情不錯,且想說明天是假日,

那今天晚一點睡好了,就在那邊聊天,

阿姨忽然就起床罵我們,我最映像深刻的一句話。

"宛芝,不要你今天睡飽了,晚上不用睡覺了嗎??"

頓時我真的很想哭,也想直接上樓,可是我知道我這樣做姐會擔心,

也會使得姐生阿姨的氣,所以我就默默的假裝沒事,

可是隔天卻也聽到阿姨在跟三阿姨說類似"我睡不著脫姐下水"的話,

好像是我來後,姐就這樣。說真的很無奈,就這樣再也沒有跟我姊睡覺,

更別說平常約她去哪走走了。

 

本來打算姐結婚後我就搬回熟悉的台南生活,

不過現在我不想搬回去,反而有點想在這邊定居,

但是我想要自己買房子,不想住在一個有時令我害怕的地方。

畢竟自己擁有的東西比較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