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剛好今天是七夕,然後呢!

 

原來今天是今年潤七月的第二個七夕,

要不是姐說今天要跟姐夫去吃飯,

我還真不知道這個日子,

我祝福,今天有情的人,都能天天都是七夕,天天都甜蜜。

 

今年的第一個七夕,一早收到一大束花,

很開心,不過真的就只能是朋友了,

所以推掉那天晚上的吃飯,

和朋友去聚會唱歌,我們的單身party。

難怪今天有人約我吃飯,

以為應該不敢打來摟!沒想到接到這樣一通的電話。

 

我印象中,沒有所謂的情人節,

也許以為戀愛經驗豐富的我,情人節應該很充實吧!

很顯然,每一次的七夕,我都錯過了,都是一個人度過。

 

那今天我怎麼過完這一天,不想說,這是我的事情。

也許出去玩了一整天,那我該去哪??

也許很愉快的吃完飯,那我該去嗎??

也許....就不只是也許...

 

祝你還有你還有很多很多的你....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