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衰嗎?? 事情接二連三。
關我什麼事情,就真的只是朋友
如果會這樣,應該想想自己或者別的,不會是我,
如果今天要做,不會只是這樣而已,
先瞭解所有現況,再下定論好嗎??

這樣生活太累了,我若要搞得很複雜,
早就去搞了,何必這樣,耍耍手段心機就好了。
現在裡外不是人,是我嗎??
應該是很會想太多的你們吧??
害怕幸福悄悄走掉,就請好好守住,本人不想越界,
一點也不想,這樣我更不想和他們當朋友,太痛苦了。

朋友是真心的,只是真心得來不易,但是這我承擔不起。
這是兩回事,兩件不一樣的事情,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沒做就是沒做,不是不敢承擔,
是沒有的事情要我怎說,就算只是很好,難道不能有純友誼,
以前的同學也是這樣,常一起吃飯聊天,甚至煮東西給我吃,
都沒有怎樣,就只是朋友...  況且我們不是剛認識,早就認識很久,也很好過,

若是這樣,老娘我不連絡可以了吧!
僅止於我不主動連絡,但是其他的就不是我可以管的,
要就自己好好管,不要再牽扯到我這邊,不關我事。

至於另一個,我早就知道事情,只是不想說說,不想搓破而已,
曾經問過,是不是新女友,答案是"不是她,但是有新認識",
我真不知道你們現在才認識,我真不知道還是有你後還有新認識,
這些我就不知道,這我也不想管,你們的是我相信我看到和聽到,
其餘的,請你們收回,甚至斷了連絡,給了祝福,得到原諒,
那還有必要說說些什麼嗎??

真不知道蠢蛋是我還是你們,絕得是好男人就好好把握,
不要失去後才想到當初怎麼要這樣,
當然,我不會去搶走你們的幸福,因為我不想當這種人,
這不是我該適合的腳色,現在生活過得很好,
是我自尋苦惱,去留下這些看見這些,
這些早就該遺忘和刪去,但我也只是默默看著,
說實話,為什麼這麼害怕失去,和不信任身邊的人,
其實這些都沒有著什麼。

我不喜歡被誤會,尤其是說什麼也是被誤會的時候,
這感覺很差,因為我不是那總女生,
不是那種隨便都可以的女生,
要是這樣,我隨便玩玩,隨便找找,
何必常常獨自在暗夜,何必常常這樣默默看著。


在重申一次,我沒有,一點也不想,
我的故事請讓我自由發揮,我不傷害人,
但請不要用那看似了解的口吻和自以為是的文字來斷定我的任何事,
這樣的人請滾,請給我走得遠遠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