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這類的故事,今天忽然很有感而發。

 

很高興我又做出很果決的事情,畢竟我絕得還時不要讓人誤會才好。

有時候當週遭的氣份都變的很尷尬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撇開不想交男友的想法,重點是我絕得不對,不對在一點動心的感覺都沒有,

我也很快的釐清是小小愛情還是大大友情,在這些的接觸與交談,

真的只能說是朋友,好像曖昧的氣份也沒有,

當下我就決定必需撇清,至少我不想傷害人。

 

看完東京甩尾,我承認我ㄧ開始沒有很有興趣這部片,

不過還真讓我有很專注的感覺,賽車特效與整個音樂讓我很震撼。

不過結束電影後,尷尬氣份又開始充斥,

不喜歡當面拒絕人,不過我還真的無法忍住,那種口是心非的感覺。

"我想一個人逛逛,你還事先回家吧"  ...    就這樣我還是開口了。

不過還是敗家了,我還真是改不了心情不好敗家耶!

(只是不會大手筆啦!努力戒掉中 >"<)

 

真的我真的覺得這樣最好,至於其他人怎麼做我真的管不著。

回家路上,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多事情湧上心頭,

套一句前男友阿鴻說的話,找一個我很愛的人比較好,

我真的無法接受後然後生活後再跟你說我不喜歡你的地方,

這樣真的很傷人,所以不再感動動心,因為那是一時衝動,不會有結果。

 

或許,還不明白愛情的真理,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管理愛情,那就讓我一個人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